妳可以狼狽跌倒,但一定要優雅起身

米蓮 ‧ 德克洛(Mylène Desclaux)著;思謐嘉譯

館長分享

《妳可以狼狽跌倒,但一定要優雅起身》適合踏入五十歲的女性讀者細閱。全書以風趣幽默的口吻,分享熟齡女性所面對各種生活上包括友誼、時尚、工作及家庭生活的議題。談及她們面對愛情的不如意,職場的挑戰及在孩子長大離開後的無助,引導讀者揮別憂傷,重拾自由和快樂的生活。全書圍繞歷久常新的主題:愛。

作者審視五十歲對於自己和她周遭女性的改變,發現很多年逾五十歲的女性都認為自己站在人生的拐角處。然而,新一代的大齡女性不再老態龍鍾,現代的男女平等、化妝技術及社交網絡的使用,讓她們仍能保持青春活力。從家務分配到理想伴侶的選擇,她們都採用新的生活方式。書中提及人們生活中免不了出現一些動盪和混亂,並引導我們反思面對這些困難的最佳方法,以樂觀開放的態度擁抱生活。

全書風格流暢,每一頁都充滿幽默感。作者分享法國大齡女性如何活出年輕、自信和優雅的秘訣,鼓勵讀者保持年輕的心情、體態與夢想,即使年過五十的女性仍可打扮明亮,過着充滿活力和精彩的生活。只要努力修煉自己,時刻擁有美好的心境和智慧,才是保持美麗的靈丹妙藥。
 
─ 館長Ka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