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圖書館再發現》多媒體互動展覽

圖書館記憶裏藏著港人回憶,時代在變,尋書、借書、閱讀的方式也變得多元,不變的是每一代香港人都常流連公共圖書館,吸收知識、享受休閒時光。

為了讓公眾了解香港公共圖書館由1962年走到甲子之年的里程碑、網絡及服務的發展,圖書館將結合藝術和科技,以多媒體互動展覽呈現公共圖書館的歷程,包括閱讀模式、服務種類、活動體驗等方面的轉變。

展覽分為六個體驗區:「遊歷時空」、「穿梭無間」、「漫遊館藏」、「穿越虛實」、「同創故事」與及位於五區之間的「探索無極」。公眾將在展覽中感受圖書館不同時代的演變,回味昔日流連圖書館的那些年,重新體驗圖書館與市民一起成長的關係,由此連繫一起。

遊歷時空
遊歷時空
穿越虛實
穿越虛實
穿梭無間
穿梭無間
同創故事
同創故事
漫遊館藏
漫遊館藏
探索無極
探索無極

  • 日期:29.10.2022 (六) – 20.11.2022 (日)

  • 時間:10:00-20:00

  • 地點: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