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大師思維全圖解:20位藝術大師的成功哲學

張小哈著

館長分享

藝術就是要有創意、突破思維的框框。那……用漫畫探討藝術家的哲學夠特別吧?本書以漫畫形式,拆解深澤直人、原研哉、村上春樹、三宅一生、周杰倫、赫斯維克、安藤忠雄及草間彌生等藝術家的創意思維和他們別具心思的案例,將他們的哲學形象化表達,烙印於讀者的腦海中,經過發酵,啟發創造力和想像力,活用在生活中。

藝術家總是站在藝術與技術的交叉路口,發現了創造力的潛在力,創造出超越時間的美麗。深澤直人以超強的洞察力,設計出富心思,且實而不華的產品,深受大眾的歡迎。村上春樹以自律的方式,建立簡單的生活習慣,不急於求成,寫出一本又一本的代表作,成為一位具知名度的小說家。周杰倫的音樂作品融合多樣化的題材、結合多種樂器,配合他的歌聲,征服各年齡層的聽眾。捲動的滾橋,是赫斯維克突破常規的建築設計之一,他的設計往往脫穎而出,成為眾人的焦點。

洞察、簡化、融合、突破、堅韌及自我的藝術元素,加上充滿創意技巧及獨特的思維方式,將激發你的想像,發掘你的創造力。別懷疑了,看完此書,就踏出你創作的第一步吧!
 
─ 館長Can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