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拍拖打卡攻略100+
魚瓶+肥妹@拍拖好去處著

館長分享

請數出十個香港的拍拖好去處?

幾乎全港各區都被大型商場及國際連鎖店所攻佔,香港真還有拍拖好去處?毋須擔心,《拍拖打卡攻略100+》為我們羅致超個一百個拍拖熱點,為在地情侶提供源源不絕的驚喜。

菠蘿山?石系公園?你有否聽過?

自資訊普及後,社交平台崛起,旅遊資訊不再稀有。然而,總有些「漏網之魚」未被發掘。就以此書介紹的屯門菠蘿山,甚或是彩榮路的石系公園等等,在網上所得資訊不多。書中推介的地點可說是鮮為人知,是香港的滄海遺珠。

吃喝玩樂,上天下海,動靜皆宜

此書最大特色就是包羅萬有。從情侶的角度出發,為讀者網羅多個特色景點。作者還貼心地把拍拖熱點分為四大主題,包括:「藍天、大地、白雲、小草」、「情侶以食為天」、「漫活.文青」和「周未出走!」,從而迎合不同所需。

這是非一般的旅遊書,是真情流露的旅遊指南

作者魚瓶與肥妹是對甜蜜的情侶。他們把拍拖所到之處的點點滴滴都記存下來後,編寫成一篇篇的文章,發佈至社交平台。他們所經營的愛情專頁「拍拖好去處」已有七年之久,為他們帶來數萬名「粉絲」。

是時候散散心吧!

除了離港旅遊,何不在本地深度探索?是時候拖着愛侶散散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