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喜閱親子Voice & Move

一連五集「喜閱親子Voice & Move工作坊」短片教導家長和小朋友透過聲音及身體語言,把單向平面的講故事活動,演繹成親子互動學習空間,藉此提升小朋友閱讀的興趣。

由資深配音員譚淑英及「有骨戲」劇團導師莫家欣和曾浩嵐擔任工作坊導師,透過聲音、道具、表情、肢體動作,教大家在說故事時加添廣播劇和戲劇元素,更有小童星黃芷晴與導師互動示範。短片主題分為吸引注意、情感演繹、角色演繹、身體語言和喜閱親子Voice & Move劇場,並以多本「中文文學創作獎兒童圖畫故事組獲獎作品」作示範,包括《送給弟弟的第一份禮物》、《我喜歡你》、《奇妙的旅程》和《誰最勇敢》。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立即瀏覽「喜閱親子Voice & Move工作坊」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A6pE89vH1ZrRHWbT5nUBnf9RRyb5IF3b

示範故事:

奇妙的旅途(P.39-67)

我喜歡你 (P.69-99)

誰最勇敢(P.80-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