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世界攝一圈:冰島夢幻絕景:出走大世界 極地攝一圈
流浪攝著

館長分享

香港人熱愛旅遊+攝影,除了追櫻,賞楓和預約金秋外,近年更愛尋極光,然而極光卻是可遇不可求的,有幸遇上了,想拍攝極光,器材和技術亦有一定的要求。現在較大機會可觀賞極光的熱門地點有黃刀、格陵蘭、芬蘭、挪威和冰島等接近北極的國度。相較於其他的極地,冰島擁有更多令人讚嘆的自然風光,即使未能偶遇極光,仍有眾多絕美景色,絕不會令人空手而回。

「世界攝一圈:冰島夢幻絕景」以極光為序幕,一面介紹冰島最精華的景點,包括瀑布、地熱、黑沙灘和冰河湖等,一面提示拍攝技巧,配以流浪攝的相片,冰封世界,夢幻迷人。流浪攝是一個三人的攝影組合,成員包括露伊、Tony和聯C兄,是專業攝影師、攝影導師、專欄作家,亦是旅遊達人。首本出版的作品「香港攝一圈」,極受歡迎,而續作「香港攝二圈」,更獲得本港出版業的專業獎項「香港出版雙年獎」和「香港金閱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