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奶茶通俗學漫畫集 The comix collection of milktealogy. Vol.1
崔氏兄弟著

館長分享

還記得有一次到茶餐廳進餐,看見對座的一對遊客,充滿好奇的眼光四處張望,他們點了一杯奶茶,侍應生奉上奶茶時,他們滿心歡喜地拿著杯耳互相拍照。

對於我們來說,港式奶茶和茶餐廳文化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,無論是一個人邊喝奶茶邊進餐,又或是一家人週日熱熱閙閙的吃早餐,喝港式奶茶,茶餐廳文化,滿載著令人回味的記憶。

作者崔氏兄弟因鍾情於港式奶茶,每每到不同茶餐廳品嘗及考察。根據多年的考察和體驗,整理成《奶茶通俗學漫畫集》。漫畫集中有很多令你會心微笑的場景,這些場景很多時候你我也可能曾經經歷過,就像我也試過像漫畫裡的崔氏兄弟,把表面上一樣的糖罐和辣椒油罐混淆,不小心把辣椒油倒進奶茶裡!

本書主要以四格及六格漫畫為主,配以彩圖繪製的經典茶餐廳食物,內容輕鬆,引發讀者共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