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圖解IT基本力:256個資訊科技關鍵字全圖解
增井敏克著;李煥然,陳佩玉,蔡斐如譯

館長分享

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,電腦、平板、智慧型手機已經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大家在瀏覽新聞、打手遊、已至在社交軟體上與朋友交流及分享資訊時,都會遇到一些IT慣用術語。如MR 是否只表示「先生」這個已知的意思呢 ?其實在IT世界,MR是表示虛擬與現實合而為一的「混合實境」(Mixed Reality) 的意思。而NAT、 NAPT、 SEO、 SEM又是甚麼?SMPT、 POP、IMAP之間有甚麼分別?《圖解IT基本力 : 256個資訊科技關鍵字全圖解 》必定能幫助大家了解。
 
作者透過輕鬆有趣的插畫和深入淺出的文字及範例,讓讀者能夠明確掌握每個術語的意思和使用方式,書籍的後半部更用饒富趣味的插圖介紹了二十多位不可不認識的IT業界人物,無論是作為一本IT辭典,或是一本IT參考書,內容都是極其豐富和實用,確實是一本值得讀者去閱讀的書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