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/
生活
再發現
魯迅說:「倘只看書,便變成書櫥。」閱讀不是靜態的,書本與生活,關係互動,彼此補足。看書再看看生活,閱讀增添生活闊度,覺察人生的多樣性,令你保持好奇心;看生活再看看書,人生給你許多問題,書本不一定能夠送上答案,卻會讓我們擴大創作潛能,將想像空間無盡延伸。

香港公共圖書館陪伴港人六十載,以豐富的館藏啟發創意,讓市民探求知識,豐富人生。公共圖書館在 2022 年踏入甲子年,推出以「閱讀/生活再發現」為主題的宣傳計劃,鼓勵你重拾書本,以閱讀創造生活的多種可能
.....
更多
;「/」Slash 不止代表多元發展,更連繫生活的不同面向。宣傳計劃重點活動包括由館長精選六十本中文電子書,囊括生活的各種題材,包括愛情、成長、工作、家庭、創意等。另外還有「4.23 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」鼓勵兒童及青少年善用圖書館,沉浸於閱讀中成長。而「與作家會面」講座系列則由作家推介六十本好書,分享寫作生涯。
Image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