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你想知道的祕密
馮翠玲編著

館長分享

作者是一位從小由廣州移居到香港生活的女士,結婚後曾移民到加拿大溫哥華,若干年後又回到香港生活。她和哥哥到香港後,輾轉搬到粉嶺聯和墟居住,那裡她第一次遇上靈異事件,感應到「他們」的存在,及跟「他們」溝通。書中自序提到,她從小便可看見一些靈體,並發現自己的預知能力或感應力很強,但著作內容完全沒有半點恐怖的描述及情節。這書有點像一本自傳,描寫她到香港後的生活,從「養鬼仔」到信主的過程,將親身經歷寫成書。

書中穿插一些有趣的問題。例如:究竟是有蛋先或是有雞先?而答案是「有雞先」,因為神跟著自己的形象造男造女,在世界上是先有主體才有後代的。然後又會告訴你只要用心感受一下這個世界,很多不明白的事,都可在聖經裏找到答案。

另外,作者又列舉一些有關自身感應力的事例。例一:夢中她在廣州的公公向她道別,她致電回港向媽媽求證,證實公公在前兩天過身。例二:當作者還未知哥哥有女朋友,但夢到哥哥的女朋友有了身孕,是個男孩,哥哥還說沒打算這麼快要孩子。殊不知一星期後,哥哥說女朋友因身體不適而做體檢,發覺真的有了身孕。

以上林林總總,其實作者希望透過親身經歷,鼓勵大家跟著神的教導和帶領,作見證、信仰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