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_All_Begins_with_a_Word_1

Do it Now@解憂圖書館

圖書館節推出網上節目「Do it Now@解憂圖書館」,邀得Do姐鄭裕玲擔任「解憂圖書館」館長,星級推介解憂好書,又以自己的歷練睿智和來自書中的智慧為來信的讀者分憂,鼓勵大家多閱讀探索,放鬆慢活。

Do姐於節目中細心挑選「鬆一鬆 e 閱讀小站」多本好書推介讀者,包括:《刻意練習:原創者全面解析,比天賦更關鍵的學習法》、《尋找全球幸福關鍵字:學會世界30國的快樂祕方》、《不換位置,也要換腦袋:斜槓時代必備的換位思考力》、《怎麼鬆》、《無名家事圖鑑:叫不出名字的家事為什麼怎麼做都做不完?!》,以及《幸福,從謝謝這一杯咖啡開始:一場更接近幸福的感恩之旅》。

由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,「鬆一鬆 e 閱讀小站」每月精選30本HyRead及SUEP中文電子書,讀者可經網頁或下載HyRead 3應用程式,再登入圖書館帳戶,無需預約即可免費借閱,而精選電子書更不會計入每位讀者四本的借閱限額內,請按此瀏覽詳情及本月書目。

eReading_doitnow_1
eReading_doitnow_2
eReading_doitnow_3
eReading_doitnow_4
eReading_doitnow_5
eReading_doitnow_6

一連三集「Do it Now@解憂圖書館」於即日起至11月陸續上載至香港公共圖書館YouTube頻道及康文署「寓樂頻道」,歡迎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