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健身不去Gym
By 周錦浩

Introduction by Librarian

我們眾所周知,運動能為我們帶來正能量、減少壓力與情緒問題、提升我們身心健康,可是在繁忙的都市裏,我們為口奔馳,為生活,為家庭已經佔了我們大部份時間,可謂連休息時間也沒有了,更何況抽出寶貴時間去Gym鍛鍊身體。

因此我向大家介紹《健身不去GYM》一書,作者周錦浩先生不但是一位資深和豐富經驗的物埋治療師,同時亦擔任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(Asian Academy for Sports & Fitness Professionals, AASFP)CEO/課程總監兼首席講師,及香港物理治療師委員會委員。

作者在書中介紹以簡單和新穎的方法,隨時隨地在公園、家中、公司等任何地方,鍛鍊出一身足以自豪的肌肉,不再需要浪費時間到健身室,如等待交通、更換衣服及器材等。

另外,本書亦得到悉尼奧運會香港游泳代表方力申、香港足球先生陳肇麒、前奧運香港單車代表洪松蔭等,三位運動名人極力推介,所以大家不妨一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