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街頭極限健身
By李卓銘

Introduction by Librarian

街頭健身近年在世界各地迅速興起,逐漸成為一項熱門的運動。它結合了自身體重的訓練,配合簡單的設備,就可以在公園或運動場進行徒手及負重訓練。讀者從此不需要專程到健身室或購買特定器材,只須學習以公園的設備練習,就能鍛鍊身體及增加肌肉,塑造健美的身型。

作者李卓銘先生為專業街頭健身教練,積極推廣街頭極限健身文化,曾接受電視及報章等媒體的訪問。他早年曾嘗試以各種方法健身,但成效只是一般,後來接觸到街頭健身,在兩年時間已鍛鍊到健美的身型。自此他便致力推廣街頭極限健身的文化,向運動愛好者分享街頭健身的技巧及心得。

本書詳盡介紹街頭極限健身的各種技巧,包括熱身運動、基本功練習、地面動作、單杆及雙杆動作等。每個動作的教學都是由淺入深,配合不同的輔助練習,協助讀者完成各種訓練。書中介紹的練習以公園的設備為主,不需花費任何金錢,亦能節省不少交通時間。你只要有恆心並持續地按照書中的教學步驟練習,定能做到不同難度的訓練動作,逐步達成鍛鍊身體及增加肌肉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