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懶人表示:在家也能瘦
By黃詠詩

Introduction by Librarian

「在家工作」久了,大家不妨一試「在家也能瘦」吧!

作者黃詠詩(Czon)為香港浸會大學「運動及休閒管理碩士課程」畢業生,不但喜愛運動,也愛教別人做運動,故此Czon希望透過此書,讓大家可以利用自己的體重及簡單的器材,在家裏做些簡單的運動。

原來,透過一些我們意想不到的家居小用具,例如:膠袋、毛巾、書本或襪子,再配合Czon的六大簡易食法,我們便能輕鬆地健康起來,若持之以恆,更能達至瘦身效果。

另外,書中劃分了七個針對性的訓練系列,並配上簡單的文字及Czon的親身相片示範,大家便可輕鬆地跟著做簡單的運動。此外,這書不但可以到公共圖書館借閱,亦可於圖書館網頁或流動應用程式,登入個人帳戶後,透過HyRead電子書瀏覽該書籍,非常方便。既然那麼方便可以在家看得此書,也就讓大家一起「在家也能瘦」吧!